Paul Hobbs

Paul Hobbs

e883feb0-9add-415e-83e7-f00c960b0e8e.jpg

保羅・霍布斯酒莊 (Paul Hobbs) 位於美國的加州 (California) Nappa Valley 與 Sonoma County,是一家倡導尊重自然,堅持走可持續發展道路的酒莊。他曾先後在羅伯特・蒙大維酒莊 (Robert Mondavi Winery)、作品一號 (Opus One) 及思美酒莊 (Simi Winery) 擔任釀酒技術研究員、釀酒師。


保羅品嘗到了他父親為其服務的人生中的第一口美酒——滴金酒莊貴腐甜白葡萄酒 (1962 Chateau d’Yquem),從此他便深深的愛上了葡萄酒,並立志建造屬於自己的酒莊,釀造像滴金酒莊一樣的優質葡萄酒。酒莊建立於 1991 年葡萄園位於群山環繞的山坡上,氣候溫和,夜間被濃霧吞噬著,且晝夜溫差大。土壤為底層含有厚厚礫石層的深棕色粘土。海德葡萄園則位於三藩市灣 (San Francisco Bay) 的北端山坡上,葡萄園內氣候溫和,晨霧瀰漫,富含沖積土和沙土,是 Pinot Noir 和 Cabernet Sauvignon 的理想生長環境。

paul-hobbs-winery_72ppi_074_D39E98FA-A8EC-4F59-A8973ADA20005341_8e55ced4-a638-400a-96c4523f5a6b5a24.jpg

酒莊致力於釀造能真實反映葡萄園風土的葡萄酒,如今獲得各方酒評家的激賞,同時深受消費者青睞。

Pobert Parker 至高讚賞

在平凡中磨練出不平凡的專業,才能每每找出擁有最好地理位置的葡萄園,並種下互相應許的葡萄品種。這份堅持讓世界著名酒評家 Robert Parker 都不僅形容:「在尋找偉大的葡萄園時,Paul Hobbs 就像一隻優秀的松露獵犬!」


完美百分百——引爆全球追逐的美國膜拜酒天王

Paul Hobbs 榮獲國際酒評家的高度評價,多款酒品榮獲葡萄酒皇帝 Robert Parker 90+ - 100 分及多國權威酒評及媒體的傲人高分。多國酒客挑剔的味蕾已被徹底征服,對酒莊近乎瘋狂膜拜追求。如今,不只奇貨可居的膜拜酒款,我們更爭取到市場上幾近銷聲匿跡的老年份及酒莊窖藏直出限量大瓶裝 1.5 L,勢必將引爆一波搶購熱潮,成為您各項珍藏佳釀中最自豪的夢幻逸品。

  • 七個滿分酒締造者
  • 富比士雜誌稱讚 Paul Hobbs 保羅・霍布斯為「葡萄酒界的賈伯斯」!
  • 兩度獲得葡萄酒皇帝 Robert Parker 評選為「葡萄酒年度風雲人物 Winery Personality of the Year」!
  • 英國權威酒評 The Drink Business 評定 Paul Hobbs 保羅・霍布斯為全球 10 大最具影響力釀酒顧問前三名!
  • Wine Searcher 評價 Paul Hobbs 酒款 Cabernet Sauvignon, Beckstoffer To Kalon Vineyard 紅酒 2013 為 25 年全球最偉大的 5 款酒之一!
  • 齊名 Schrader 噴火龍&The Debate 辯證酒莊,Napa 超級名園「托卡龍 Beckstoffer To Kalon」全球 3 大名酒之一——「保羅・霍布斯 貝克斯托弗-托卡龍葡萄園 卡貝納蘇維翁紅酒」。




上一頁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