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ña

Seña

5d92ce4f72bdaimage_galleryProduct_ImagesSena-NEW.jpg

Sena 酒廠是由智利知名酒莊 Vina Errazuriz(伊拉蘇酒莊)莊主與美國加州知名釀酒師 Robert Mondari先生於1995年創立的智利頂級夢幻酒廠。

unnamed.png

在巴黎審判的發起人 Steven Spurrier 所舉辦的柏林品酒會上,其冠軍與亞軍分別為伊拉蘇酒莊 Vinedo Chadwick 2000 與 Sena 2001,而波爾多五大的 Lafite 則位居第三名,這破天荒的結果仿佛又重演了一次巴黎審判的情節,更是讓世界看到智利葡萄酒亮眼的成績!


Sena 在西班牙文的意思就叫做 “簽名 (Signature)”,在酒標上,可以看到兩個酒廠主人的簽名。阿空加瓜山谷(Aconcagua Valley)產區位於智利首都聖地牙哥(Santiago) 以北65 公里處。Seia 山坡葡萄園的設計理念為保護環境、創建真正動植物棲息地、人文與大地的精神,同時讓鳥類和其他野生動物與葡萄園和諧共生。在山谷中縱橫的溝壑作為天然植物的走廊,有助於減少雨水造成的水土流失。基於永續經營與關懷大地的理念,,7年前開始使用生物動力法來栽種與釀造,為美酒孕育出最健康的葡萄,且受太平洋與秘魯涼流的影響,使得在炎熱的天氣下,擁有涼風吹拂,帶給酒款更多的平衡與優雅風味。

images.jpg

2019年份兼具複雜度、優雅度與良好的陳年潛力,釀造上使用 60%Cabernet Sauvignon,21%Malbec, 15%Carmenere,4%Petit Verdot,採用80%全新法國橡木桶熟成 22 個月,極具性價比, 為今年不得不嘗鮮的酒款,敬邀王選的VIP 客人搶先預購!


null

Seña 2019 (25周年紀念版)





上一頁 下一頁